« 2017 . 09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CM(-) | TB(-) --.--.--(--) --:--

兒子問卷

意外找到的XDDD

--

01.首先,為你兒子取個名字吧?
錦戸亮:DD(喂)

02.讓我們先來訂定養育方針,你希望培育的兒子類型是?(像是冷酷型、王子型、可愛型……)
又可愛又冷酷又毒舌又彆扭又害羞(喂)

03.再來是期許,希望自己的兒子將來能成為攻還是受?(要娶還是要嫁?或者是私呑了吧XD)
受受受受受!!!!!
請去跟安田章大在一起謝謝

04.送子鳥把兒子送來了喔喔(被打),外表和你理想的類型一樣喔。對於這位初次來到家裡的12歳少年,你有什麼話要先叮嚀他的呢?
你以後要跟安田章大在一起哦, 不可以亂找奇怪的人知不知道?
(錦戸亮/12歳, 應該會很不屑我orz)

05.親子的感情要交流!想做給兒子吃的拿手菜是什麼呢?
我怕廚房燒掉, 還是他做給我吃比較快(毆)

06.『呸___!>3<(0.1秒)』兒子賭氣不肯吃,該怎麼做?
他自己做的菜不吃我也沒辦法啊(攤手)
那就讓老媽我來幫他吃完好了!!!!(喂)

07.看電視的時候不知為何提到SM,兒子向你發問,該怎麼跟他解釋呢?
就是拿皮鞭或蠟燭做些奇怪的事。
不過你未來不可以跟安田章大做這種事不然老媽我先把安田章大斃了(?!)

08.「公主與七個小矮人」故事書、大辭海字典、「死亡筆記本」漫畫、「大豆新婚愛記事」同人誌跟「老大的男人?」BL小説你會選哪一本朗讀呢?
老大的男人。
可是這本書感覺很像在告訴我錦戸亮是攻的感覺= =
不能找另外一本「章大的男人」這樣嗎(毆)

09.小孩子天真無邪的睡臉像天使般毫無防備,凝視良久你會想親他的哪裡呢?(羞)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亂奔)
在親他之前我會先失血過多暴斃orz
(睡姿請參照一旁的管理人頭像不過代換成12歳的小小亮XD)

10.兒子主動幫忙做家事,可是吸塵器一揮將電視機敲破了,面對無助的他還有無言的電視機該怎麼做呢?
沒關係(摸頭)
反正長大以後你很會賺錢換另外一台更好更大更棒的就可以了

11.兒子洗澡是要讓他自己洗,還是不放心的陪著他幫他洗?
可以找安田章大幫他洗!!!!!

12.『晩上要和媽媽一起睡!』兒子用非刻意的由下往上視角輕輕拉扯著你的衣角,和自己理想化的兒子一起共枕而眠,晩上你睡得著嗎!終於要犯罪了嗎?
(撇頭)乖, 媽媽要先去醫院輸血一趟, 你自己睡。
説完以後立刻奔去醫院這樣

13.『我最喜歡媽媽了!長大後我要娶媽媽喔。』長大後還難得向你撒嬌的兒子這麼説,是該答應他還是要他去尋找自己真正的幸福呢?
兒子, 我知道你很為媽著想, 不過你的幸福在安田章大手上(拍肩)
不過媽先去醫院輸血了, 等會見(爆)

14.母親節到了,兒子會送你什麼?
讓我知道他平安的跟安田章大在一起就好(毆)
 
15.兒子長大了就讀男校,希望他能參加什麼社團?
男公關部謝謝
你可以跟環拼一下XDD

16.聽説隔壁的女校有不少人暗戀他!面對帶著一大袋情書跟手工餅乾回來的兒子你會怎麼做?
兒子我們家伙食有著落了(拍手叫好)

17.在外出的途中發現放學準備回家的兒子被附近的不良少年纏上了,接下來會?!
安田章大衝出來解圍

18.兒子為了成績對你撒了謊!發現他終於長大了……不對!説謊還是不對的,該怎麼教育他呢?
嗯, 下次加油(拍肩)
然後兒子, 請不要可憐兮兮的用上目線看我我先去醫院了再見(奔去醫院)

19.請對你心愛的兒子説一句話。
相信我媽很愛你(爆)
 
20.推廣兒子愛時間囉~~~~(大心)請傳給10個想要傳的人吧!
兔子, kiyo, 頭目, 請慢用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問卷+測驗 | CM(0) | TB(0) 2007.07.20(Fri) 00:46

自戀的點名

to karu, 一定要寫哦(賊笑)

Sometimes it's ok to pimp yourself out. Post a list of your top five favorite fics you've written, regardless of fandom or the reason you love them. This isn't about the BEST things you've written, but what you LOVE most.

有時候,推銷自己不是件壞事。從你寫的文裏面挑出自己最喜歡的五篇,不局限於配對或理由。重點不在於是不是你寫得最好的文,重點在於你自己最喜愛什麼。


1.AM3:30
我喜歡自己那時候描寫的手法(笑)
而且是第二次寫安亮文, 感覺有比較抓到安亮的模式XD

2.自私
是第一次應該也是最後一次的亮昴文XD
雖然現在回過頭去看有點害羞, 不過我記得當下的我滿意的不得了:D

3.午間主婦劇場雛篇
架空雖然難度更高, 不過有旬這個角色帶動氣氛所以寫的很輕鬆
説實在話要是沒有旬的話我對午間劇場的喜好度會減半也不一定哦:p

4.星痕
弟一次的倉亮文
因為很喜歡裡面的一句台詞所以就跟著喜歡下來了(笑)
「如果可以,他多想一輩子讓他活在有他庇祐的這片天空之下。」
我印象深刻啊vv

5.明日への扉
彆扭的老大寫的時候很痛苦看的時候很開心
不過到現在其實我還是抓不太好他的個性Orz
啊, 我有把握我是全台灣第一個寫安亮文的人XDD

問卷+測驗 | CM(0) | TB(0) 2007.04.22(Sun) 04:07

特徵問卷

列出自己5個特徴
列出點你的人5個特徴
點10人並列出他們1個特徴


點名:
藤>大姐姐型:)
佩>很温柔
kiyo>很可愛, 其實看久了就不大倉了:p
兔子>好瘦Orz, 那個手臂真的不行啊...
jo>捲毛!!!!!我比較喜歡你的直髮啦T^T
頭目>默默耕耘型(?!)其實是你在欺負藤吧
nono>意外的與外表不符合程度=∞

唉唷沒有人點了啦Q____Q

我的特徴:
1.很b
2.很矮b
3.眼睛意外的算很大(毆)
4.手很小
5.很愛哭(?!)

karu的特徴:
1.很金(?)
2.有起床氣
3.超愛床= =
4.手指好短(毆)
5.安田章大風全開

kiyo的特徴:
1.手很漂亮
2.手腕細到一個莫名的境界b
3.少女(笑)
4.怪人命
5.睡眼惺忪的時候很誘人(?!)

臭傢伙跟你説不能回點還回點個什麼勁!!!!!(怒)
問卷+測驗 | CM(5) | TB(0) 2007.04.22(Sun) 01:41

打牆的棒子問卷

1. 點六個人
大家都寫過了所以我只要點nono:)

2.姓什麼


3.你多大了
離成年還有個88年的人(耶?)

4.職業
學生

5.興趣
吃飯
睡覺
看男人(!?)

6.喜歡的異性
彆扭可愛愛逞強
一言以蔽之叫做錦戸亮(大笑)

7.有啥特長
前幾天睡了17個小時XDDD

8.持有什麼
一堆考卷(默)

9.煩惱
我的末日快到了Orz

10. 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的就是我會入口的食物, 不喜歡的則相反(喂)

11. 對你愛的人説一句話
謝謝。

12. 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nono__出乎意料外的其實很神秘, 吶有事要跟我説啦

[ 附卷 ]

1選種顔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色__不管是他家担還是他自己都很適合色啊:)
就是很温暖的感覺vv

2用一種動物比喩他
很會撒嬌的動物是什麼?(毆)

3再用食物比喩
那種甜而不膩的糖果吧(笑)

4用顔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nono__紅色, 因為他喜歡紅色XD



[ 加一些了 ]

1生活的態度
目前努力的很積極

2想讓自己保持的状態
快樂

[ 我説 ]

1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我的人生還不夠長

2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我愛蝴蝶(?)

[ 那麼 ]

1最想去的地方
大阪

2想成為什麼
目前對未來很迷惘= =

3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全部重來一遍吧謝謝ˇ

[ 提問 ]

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爲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等他回來

2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説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老大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我未來再告訴你(毆)
問卷+測驗 | CM(0) | TB(0) 2007.04.17(Tue) 01:57

莫名的準*

你屬於什麼命?(請點我*)

意外之中看到的, 老實説莫名的準b
連身體哪裡不好都説的太準了啦囧
下藏的是我的測驗結果,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I

ps.那個"你爲什麼瘦不下來"也莫名的準囧
爲什麼爲什麼會準成這副行Orz

続きを読む
問卷+測驗 | CM(0) | TB(0) 2007.03.24(Sat) 03:39
copyright © 夢魘 all rights reserved.

プロフィール

滝

Author:滝
担當>錦戸亮
溺愛>関ジャニ∞

台灣台北在住
苦命學生一枚
自我主張重
拍打餵食請小心謹慎
直來直往 不接受者請點右上角X

﹡雛無限溺愛♡
﹡丸昴安後援會♡號會員
﹡村防部總司令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記事

リンク

バロメータ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太郎

住所∞メロ-ドウェイ˙5-118-441

亮瓶

住所∞メロ-ドウェイ˙1-181-724

攸くん

プロフ流量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